崋言

挖坑小能手,填坑小废物!

【抽奖】千粉福利·抽奖回馈

    前段时间粉丝突破两千,大家的祝福言言收到了,看着评论开心的想转圈圈,但是言言忍住了!形象最重要!!!


    从贴吧到老福特,做为垃圾写手的我收获了大家无数的喜爱。懒癌晚期的我无数次拖更,期间还无良的去追星,立FLAG即倒,坑了一个又一个!但看着不减反增的粉丝数,我只想说一句:感谢陪伴,感谢等待,感谢有你。


    谢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大家驻留此地阅览我稚嫩的文笔。


    陪伴的过程总是相辅相成的。


    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对我儿子的喜爱,作为老母亲我感到无比的欣慰与骄傲。也趁此机会用抽奖回馈大家对我家崽子的喜爱,祝君好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一等奖(一位):膳魔师的保温杯

    上半年,同事送了我一个同款保温杯。颜值我不做评价,但是他的保温效果真的是杠杠的!快要入冬了,保温杯搞起来!(颜色挺多的,任选哦!)



    二等奖(一位):1米大的毛绒熊!

    一眼相中,毛茸茸的超可爱,我觉得手感应该也会很棒!!!(有棕色和米色,衣服也有不同的款式,也是任选哦~)



  三等奖(一位):胡桃木的八音盒

   看着很有质感的八音盒,本来看中的是一款卡通的加湿器,但是看着看着,滑倒下面一眼相中了这个八音盒。非常精美。很适合冬天窝在家里听听音乐放松心情。(还有枫木款,音乐有四样可选:天空之城、千与千寻、生日快乐、初遇)




下面是抽奖参与条件:

1.给这个帖子小蓝手(推荐)、赞(小心心)、评

2.评论如何认识我或者喜欢言言笔下的哪个孩子,或者中意言言的哪篇文!(想看看大家的喜好…(●'◡'●))。也可以是对言言的建议和表白,(害羞/).


抽奖方式:评论区我会给满足条件的姐妹留号,开奖那天用随机数字生成器,生成的数字按照顺序分别是一、二、三等奖


开奖时间:11.1(这日子挑的好吧?【得意( •̀ ω •́ )✧】)


再次感谢大家一路陪伴,未来仍旧请多多指教!(*^_^*)

爱你们呦~


评论(212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崋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